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TCL借助TCL205G进一步推低5G价格

  • 5G
  • 2022-07-06 09:19:35
  • 来源:
导读 去年,TCL 在推出其第一款 TCL 品牌手机时开始展示其工业实力,现在在 CES 上,新的 TCL 20 5G 正在寻求将 5G 手机的价格推低。

去年,TCL 在推出其第一款 TCL 品牌手机时开始展示其工业实力,现在在 CES 上,新的 TCL 20 5G 正在寻求将 5G 手机的价格推低。

TCL 20 系列(至少开始)将由两款手机组成:预计售价低于 300 欧元的 TCL 20 5G,以及售价仅为 150 欧元的更便宜的 TCL 20 SE。

凭借其 10 系列和现在的 20 系列手机,TCL 正在寻求结合其从制造电视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以及以阿尔卡特、黑莓和 Palm 等其他品牌销售的手机,以创造价格合理的设备,这些设备仍然具有一些通常保留给更昂贵的高端手机。在某种程度上,TCL 有点抄袭三星的剧本,三星能够利用其庞大的科技帝国从内部采购显示器、内存、存储甚至处理器等部件。

TCL 20 5G 售价 300 欧元(直接折算约 474 美元),甚至比摩托罗拉新发布的Moto One 5G Ace还要便宜,同时提供类似的规格,包括 6.67 英寸 FHD+ LCD 屏幕、Snapdragon 69o 5G 芯片、6GB RAM、128GB或 256GB 存储空间、microSD 卡插槽和 4,500 mAh 电池。

在背面,TCL 20 5G 还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TCL 表示,20 系列摄像头带有 AI 调整功能,可帮助用户拍摄更好的照片,而与三星一样,TCL 正在利用其在电视方面的知识来增加对 HDR 10 视频的支持以及内置的 SDR 到 HDR 转换功能,以帮助提升您正在观看的任何内容的质量。

TCL 20 5G 的主要缺点是虽然价格相当实惠,就像 Moto One 5G Ace 一样,但 TCL 20 5G 仅支持 sub-6GHz 5G,但不支持 mmWave 5G。

至于 TCL 20 SE,TCL 以 150 欧元的价格制造了一款外观相当不错的廉价手机,其组件包括 6.82 英寸大触摸屏、后置指纹读取器、Snapdragon 460 芯片、4GB 内存、64GB 或 128GB 存储空间, microSD 读卡器,甚至更大的 5,000 mAh 电池。在后面,你实际上得到了四个凸轮而不是三个,20 SE 有一个 48-MP 主凸轮、5-MP 超宽凸轮、2-MP 微距凸轮和一个 2-MP 深度凸轮。

虽然 TCL 20 SE 非常基本且不支持 5G,但它确实有两个显着的特殊功能,即智能浮动窗口,基本上是画中画功能,可让您浏览网页或回复文本观看视频时的窗口,以及使用 TCL 20 SE 的 5,000 mAh 大电池使用 USB-C 电缆为附近的其他设备反向充电的能力。

然而,最大的挑逗是,TCL 的前两款 20 系列手机可能只是预览版,因为 TCL 表示它计划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间发布至少三款新手机。

TCL 20 SE 预计将于本月以 150 欧元(236 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而 TCL 20 5G 预计将于下个月某个时候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