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带有AMD Radeon的SoC Exynos 2200GPU性能提高了2.5倍

  • 互联网
  • 2021-03-16 22:57:55
  •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配备AMD GPU的Exynos 2200 SoC不仅将CPU性能比Exynos 2100提高25%,而且还提供不切实际的GPU性能。消息人士称,GPU性能

根据最新数据,配备AMD GPU的Exynos 2200 SoC不仅将CPU性能比Exynos 2100提高25%,而且还提供不切实际的GPU性能。

消息人士称,GPU性能是Exynos 2100的2.5倍。以前的报告表明,在GFXBench基准测试中,早期的Exynos 2200样品的性能比Apple A14高出24-90%。此外,早期测试表明,Exynos 2200在GPU性能方面也比Apple A14快2倍。

据报道,SoC Exynos 2200将发布两个版本:适用于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版本。多个消息来源一致宣称,Exynos 2200将成为新的性能记录保持者。

在2019年,三星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将AMD GPU图形技术集成到其自己的Exynos SoC中的许可证。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确认了发布这种单芯片系统的计划。

最近,一位有名望的内部人士宣布,AMD的新GPU将于6月揭幕,这是专门为三星创建的。该公司将首先讨论该技术,并揭示与GPU具体相关的细节。使用它的单芯片系统将在以后的另一个活动中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