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英特尔的Mobileye将于2023年推出完全无人驾驶的送货服务

  • 互联网
  • 2021-04-18 22:53:12
  • 来源:
导读 专注于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汽车芯片的公司Mobileye宣布将从2023年开始提供全面,完全无人驾驶的送货服务。该公司是英特尔的子公司,正在与自

专注于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汽车芯片的公司Mobileye宣布将从2023年开始提供全面,完全无人驾驶的送货服务。该公司是英特尔的子公司,正在与自动驾驶送货初创公司携手合作Udelv运行此新服务。

交付将使用一种称为The Transporter的新型无舱车辆进行。尽管制造计划仍在不断变化中,但Mobileye和Udelv表示,他们将在2023年至2028年之间生产35,000辆运输车,这标志着他们认真对待大规模推出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信号。

“这是一个真正的商业部署,” Mobileye自动化汽车标准副总裁Jack Weast告诉The Verge。“从2023年开始,将有35,000辆汽车,将完全整合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用于商业用途,以实现自动货物交付。”

Mobileye的交钥匙自动驾驶系统具有完整的传感器套件,包括13个摄像头,三个远程LiDAR,六个短程LiDAR和六个雷达。它还包括以色列公司的EyeQ片上系统和名为Road Experience Management或REM的数据众包计划,该程序使用配备Mobileye的车辆的实时数据来构建全球3D地图。

该公司还在全球多个城市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以最终推出robotaxi服务,并表示还将在2025年之前将其技术应用于个人消费汽车。

“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基于称为真正冗余的概念,” Weast说。“与其他大多数人不同,您需要使雷达,LIDAR和摄像机完美一致地运行才能进行操作,我们仅在摄像机系统之间就拥有独立的子系统,然后在雷达和LIDAR子系统之间就拥有独立的子系统。...如果其中一个子系统无法正确检测到对象,则另一个子系统将能够。然后,您可以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