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的Galaxy Quantum 2内置了量子密码学

  • 互联网
  • 2021-04-18 22:53:08
  • 来源:
导读 三星和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推出Galaxy Quantum 2,这是三星第二款采用内置量子密码技术以提高安全性的手机。这是去年的Galaxy A

三星和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推出Galaxy Quantum 2,这是三星第二款采用内置量子密码技术以提高安全性的手机。这是去年的Galaxy A Quantum的后续产品。

Quantum 2包含由ID Quantique公司开发的芯片,该芯片是2.5平方毫米的世界上最小的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它通过使用LED和CMOS图像传感器捕获随机噪声来工作。据SK Telecom称,QRNG芯片“通过生成不可预测且无模式的真实随机数,使智能手机持有人能够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需要安全的服务。”

如果不对给定设备进行广泛的物理访问,则量子密码学RNG被认为极具挑战性。对于普通客户来说,好处似乎很小,但是QRNG芯片可以自动与使用Android Keystore API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这将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该技术。SK Telecom吹捧与新韩银行和韩国渣打银行等公司的本地兼容性,以及其自身的服务(例如T World)。该运营商表示,它将在未来使用更多服务,包括三星自己的信用卡。

这款手机本身具有相当高的规格,与您在一两年前在高端旗舰手机中所发现的差不多。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64百万像素摄像头和6.7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

目前仅在韩国确认了Galaxy Quantum 2的发布。它将于4月23日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