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现在可以让您购买具有10 Gb网络的M1 Mac Mini

  • 互联网
  • 2021-05-10 17:30:21
  • 来源:
导读 现在,可以将基于M1的Mac Mini配置为包括10 Gb网络,与采用Intel的同类产品(通过9to5Mac)相比,该计算机明显缺少这种选择。2020年计算机

现在,可以将基于M1的Mac Mini配置为包括10 Gb网络,与采用Intel的同类产品(通过9to5Mac)相比,该计算机明显缺少这种选择。2020年计算机的更新似乎是在Apple商店更新期间进行的,该商店更新与今天更大的产品公告一起发布,其中包括新的iMac和iPad Pro。添加更快的网络将为计算机增加100美元的价格,与向英特尔版本增加10Gbps的价格相同。

当Apple在2018年将10Gbps端口作为选件添加到Mac Mini时,受到运行家用和专业服务器的人以及需要从便宜的Mac快速访问网络的任何人(例如使用网络连接存储的视频专业人员)的欢迎。但是,当苹果推出带有自己的自定义芯片的更快版本的计算机时,与标准的千兆以太网相比,添加网络的能力就不再存在。如果缺乏10Gb网络,则使(到目前为止)最便宜的M1计算机无法运行,那么现在又可以选择。

您可以今天订购具有更快网络连接速度的Apple Silicon Mac Mini,但这可能要等待配置-Apple估计我可以在两天内向我发送M1 Mac Mini的库存,但是要增加10Gb以太网匝数到两个星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