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39RockPiX将运行窗口10

  • 互联网
  • 2021-09-26 08:29:59
  • 来源:
导读 如果你正在市场上购买一台像树莓Pi 4(亚马逊上42 49美元)这样的单板电脑,但又想让它运行Windows,Radxa很快就会为你提供一个选择,它的

如果你正在市场上购买一台像树莓Pi 4(亚马逊上42.49美元)这样的单板电脑,但又想让它运行Windows,Radxa很快就会为你提供一个选择,它的价格只有39美元。

据CNX软件报道,Radxa Rock Pi X单板计算机采用英特尔凌动x5-Z8300 Cherry Trail处理器,这意味着它可以与Windows 10和各种x86 Linux发行版一起使用。但是,您可能需要多支付39美元才能获得更多内存和无线连接。

Rock Pi X将有两个版本,分别叫做Model A和ModelB。ModelA是两者中比较便宜的,起价39美元,但是你没有WiFi连接或者蓝牙功能。它也仅限于1GB内存。有一款型号A的内存为2GB,售价49美元,或者4GB,售价65美元,这三款主板都有千兆以太网。

如果无线很重要,B型岩石皮X包括802.11ac无线网络和蓝牙4.2。1GB内存的版本起价为49美元,2GB版本为59美元,4GB版本为75美元。即使是这样的价格,如果Windows 10缺电,也是非常便宜的。但是,Linux肯定会运行得更流畅,这取决于所选的发行版和桌面环境。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款主板的1GB版本上,您将被限制在Windows 10 32位,因为64位版本至少需要2gb的RAM。

Atom x5-Z8300是一款四核芯片,运行在1.44GHz,需要的时候可以将Turbo Boost升级到1.84GHz。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卡或eMMC闪存插槽添加到板卡上,而视频输出则通过HDMI 1.4端口实现,4K最高分辨率为30Hz。还有一个USB 3.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和一个USB Type-C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