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惠普提醒新展馆笔记本电脑起价为579美元

  • 互联网
  • 2021-09-27 09:21:36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采用最新英特尔和AMD芯片的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惠普将在下个月更新其展馆系列,起价为579美元。即将发布的13号馆、14号馆

如果您正在寻找采用最新英特尔和AMD芯片的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惠普将在下个月更新其展馆系列,起价为579美元。

即将发布的13号馆、14号馆和15号馆可以配置英特尔最近发布的第11代“虎湖”酷睿处理器。如果你是AMD的粉丝,15号馆将提供其锐龙4000系列芯片。

新展馆笔记本电脑。

这种新的硅材料有望提高展馆系列产品的性能,该系列产品面向学生和年轻的“Z世代”消费者。据惠普称,这款更新后的机型一次充电可运行长达8.75小时。笔记本电脑插电30分钟后,板上的快充功能还可以补充电池电量至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