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下一代iPhoneSE也将支持5 G

  • 互联网
  • 2021-10-06 09:32:16
  •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下一代iPhone SE还将支持5G,并配备A13仿生芯片组。此外,这款手机可能是第一款侧面安装了触控ID传感器的iPhone。苹果已

根据最新报道,下一代iPhone SE还将支持5G,并配备A13仿生芯片组。此外,这款手机可能是第一款侧面安装了触控ID传感器的iPhone。苹果已经在新款iPad Air上使用了这种设计,这种设计将用于下一代iPhone SE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一款iPhone SE于2016年首次亮相,由于价格低廉、结构紧凑以及与早期机型相似的设计,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二代iPhone SE今年问世。这款手机相比之前的手机有了很大的升级,价格也比较合理。对于那些想要市面上最便宜的iPhone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