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最新8K Wi-Fi 6E电视即将发布

  • 互联网
  • 2021-10-17 10:24:35
  • 来源:
导读 三星下一代8K电视也将是首款支持Wi-Fi 6E的电视,提供三个不同频段的连接。根据一些新产品认证,有问题的高端智能电视将使用联发科无线

三星下一代8K电视也将是首款支持Wi-Fi 6E的电视,提供三个不同频段的连接。根据一些新产品认证,有问题的高端智能电视将使用联发科无线调制解调器。考虑到三星和联发科这几年的关系发展有多快,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实三星一年多前发布的首款Wi-Fi 6智能电视也采用了联发科的产品。

Wi-Fi 6E是当今旗舰电视的主要卖点吗?

至于即将推出的机型,其调制解调器基于联发科的参考设计板MT7921。这款芯片是厂商广泛认可的最新芯片之一。这款芯片的存在也应该保证支持最新的无线技术和其他最大的无线技术:低功耗蓝牙5.0、WPA3、Wi-Fi敏捷多频段等。

三星在1月份公布了2021年8K(和4K)电视的主线,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关于其连接功能的谈论。然而,今年最先进的音频看起来不错。

尽管Wi-Fi 6E仍然是一项小众技术,但市场上任何8K智能电视的用户都可能对该行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优势感兴趣。就模糊功能而言,你可能做的远不止买一台可以在2.4GHz、5GHz和6GHz频段运行的电视。也就是说,Wi-Fi 6E可能还没有被广泛采用,但肯定不是头头。

不久前,三星发布了首款Wi-Fi 6E兼容设备:Galaxy S21 Ultra。安卓旗舰使用Broadcom芯片,而不是MediaTek芯片,三星预计今年年底发布的其他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也将使用这种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