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集成IT: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633英寸指纹识别

  • 互联网
  • 2021-11-24 00:28:20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633英寸指纹识别的消息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633英寸指纹识别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了633英寸指纹识别。所以,就乐视超级手机Max发布633英寸指纹识别的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推荐阅读:《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图文直播》

IT之家新闻乐视今天下午14:00举行了以“破界生态对立”为主题的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在此之前,乐视超级手机1和乐视超级手机1 Pro两款手机相继发布。目前乐视超级手机Max也已经正式发布,可谓“巨无霸”。

该机搭载了夏普的6.33英寸2K显示屏,PPI高达464,NTSC色域高达90%,超窄边框0.8毫米,屏比80%。同时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也是首款无边框ID手机。

乐视超级手机Max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内存。此外,机器背面还配备了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网络方面,该机支持联通电信双卡双待双4G。该接口还支持可前后插的C型接口。

在相机方面,它搭载了全球首款2100万像素索尼IMX230传感器,配备了6P镜头、蓝宝石玻璃保护、OIS防抖、PDAF相位对焦、f/2.0大光圈,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号称采用顶级HDR算法。此外,乐视超级手机Max还搭载了与AKG合作定制的Le Hi-Fi芯片,采用AKG调校的“智能音箱”支持无线HDMI连接功能。

关于乐视超级手机的更多信息,请关注:

《乐视超级手机EUI及生态发布会图文直播》

《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图文直播》

《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解读eUI特色》

《号称“跑分帝”:乐视超级手机1正式发布》

《乐视超级手机1 Pro发布:无边全金属+骁龙8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