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Vivo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推出全新中高端智能手机

  • 互联网
  • 2021-12-27 16:52:2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Vivo正式登陆欧洲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中高端智能手机。欧洲推出的第一款Vivo手机是Vivo X51 5G:虽然价格不高,但潜力很大,尤其是相机方面。它实际上比全球市场上其他全球顶级厂商发布的最新中高端手机和旗舰杀手锏更好吗?为了帮助大家找到答案,我们决定发布Vivo X51 5G与上一期进入全球市场的BBK竞争对手:OPPO Reno4 Pro 5G和一加8T的规格对比。

设计

Vivo X51 5G设计惊艳,但OPPO Reno4 Pro 5G其实更时尚。这是一款更纤薄的手机,摄像头模块不太显眼,颜色变化优雅(包括限量版的“Green Glitter”),屏幕弯曲,显示屏周围的边框非常窄:是今年最时尚的手机之一。然后,我们得到了Vivo X51 5G,它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和一个苗条的身体。一加8T缺少曲面屏幕,绝对不比它的两个竞争对手更优雅。

显示

虽然Vivo X51 5G和OPPO Reno 4 Pro 5G的外观更吸引人,但一加8T的显示效果更好。它不像一加8 Pro上的顶级显示器,但它120 Hz的高刷新率(OPPO Reno4 Pro 5G和Vivo X51 5G的90 Hz停频)和HDR10认证依然惊艳。Vivo X51 5G和OPPO Reno4 Pro 5G的显示水平大致相同,但OPPO Reno4 Pro 5G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而Vivo X51 5G的音频为单声道。在每种情况下,您都将获得一个带有显示指纹读取器的AMOLED面板。

硬件和软件

一加8T是硬件对比的赢家,也是市场上最强大的旗舰杀手之一。它搭载的是目前最好的旗舰芯片组之一的骁龙865移动平台,而Vivo X51 5G和OPPO Reno4 Pro 5G搭载的是高端的骁龙765G移动平台。所有手机的内存配置都高达12/256 GB,但一加8T的内存条比UFS 3.1更快,而OPPO Reno4 Pro 5G和Vivo X51 5G的内存条是UFS 2.1。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一加8T开箱即用运行安卓11,而Vivo X51 5G和OPPO Reno4 Pro 5G仍基于安卓10。

照相机

一加8T已经失去了相机的对比。虽然它保留了相当不错的拍照功能,但我们并不认为它是一款高端拍照手机。至少在纸面上,这是Vivo X51 5G和OPPO Reno4 Pro 5G之间的一场硬仗。Vivo X51 5G的变焦功能更好(最大。5倍光学变焦!)和非常漂亮的人像镜头,并且应该还能提供更好的稳定性(由于云台OIS)。OPPO Reno4 Pro 5G似乎拥有更好的视频录制功能,这得益于其12 MP专用超宽视频摄像头。

电池

一加8T拥有最快的充电技术,但不能说在每种情况下都能比Vivo X51 5G持续更长时间,因为与Vivo手机不同,它的显示屏效率较低,还配备了外置5G调制解调器。OPPO Reno4 Pro 5G的电池比竞争对手的小,但由于采用了65W SuperVOOC技术,充电速度更快。一加8T还支持65W快充,但由于电池较大,充满电需要更多时间。

价格

Vivo X51 5G和OPPO Reno4 Pro 5G全球售价为799欧元/947美元(12/256 GB),而一加8T起价为599欧元/710美元(8/128 GB)。这个对比并没有确定的赢家:如果你追求更高的性能和更有趣的显示,请选择一加8T如果你想要最好的设计、立体声扬声器和更快的充电速度,请获得OPPO Reno4 Pro 5G。OPPO Reno4 Pro 5G和Vivo X51 5G都是出色的拍照手机:有了Vivo X51 5G,你可以获得比OPPO Reno4 Pro更大的电池,但它没有立体声扬声器,充电速度很慢(33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