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Nvidia的BAR帧速率提升现在可在所有30系列GPU上使用

  • 科技
  • 2021-04-06 13:04:54
  • 来源:
导读 Nvidia开始提供Resizable BAR支持,这是PCI Express的一项功能,可以将某些游戏的帧速率提高多达10%。可调整大小的BAR通过解锁对完整图形

Nvidia开始提供Resizable BAR支持,这是PCI Express的一项功能,可以将某些游戏的帧速率提高多达10%。可调整大小的BAR通过解锁对完整图形帧缓冲区的访问来工作,而不是将其限制为256MB块读取。这可以提高游戏的帧速率,但需要为所有30系列台式机GPU兼容的CPU,主板BIOS更新甚至VBIOS更新。

Nvidia一直在与AMD和Intel合作以提供芯片组支持。支持AMD的Zen 3 CPU,以及发布的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和该公司新的第11代台式机芯片。

可调整大小的BAR与AMD的Smart Access Memory相同,后者还有望将某些游戏的帧速率提高多达10%。两者的帧率提高实际上取决于游戏,分辨率也会影响性能的提高。

该新RTX 3060显卡是第一个包括可调整BAR上个月,和wccftech发现,它提高了在某些游戏4%和11%之间的性能。Nvidia最初将支持范围限制在少于10款游戏,因为该公司警告说,在所有游戏上启用该功能可能会导致某些游戏的性能下降。

Nvidia现在正在对游戏进行预测试,并使用特殊的游戏配置文件仅在性能提高的情况下启用Resizable BAR。这意味着当前仅支持17种游戏,包括《赛博朋克2077》,《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和《看门狗军团》。将来的驱动程序更新中将添加更多游戏。

AMD方面可调整大小的BAR支持已经过全面测试,并且TechSpot发现某些使用Smart Access Memory的游戏在1440p和4K分辨率下可能会提高近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