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前英特尔工程师之所以认为英特尔的Skylake产品阵容导致苹果选择ARM的原因

  • 科技
  • 2021-05-31 21:29:0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在WWDC上确认,它将Macs从Intel切换到定制的基于ARM的芯片。有传言称此举已有一段时间,但这次会议是我们第一次收到该公司的正式消息。苹果自己的芯片将带来一些关键优势,包括以更低的功耗提高性能水平,以及有望在MacOS上正常运行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

尽管如此,苹果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的决定仍在各个论坛上进行讨论。考虑到这一点,英特尔前首席工程师FrançoisPiednoël在X-Plane流会议期间反映了该公司决定采用ARM体系结构的决定。他指出,英特尔的2015年Skylake处理器存在许多质量控制问题,导致苹果公司频频抱怨:

“ Skylake的质量保证不只是一个问题。它异常糟糕。我们对Skylake内部的小事太在意了。基本上,我们在Apple的伙伴成为架构问题的第一提交者。 , 特别糟糕。”

据他介绍,这是库比蒂诺公司决定改用其他架构的地方: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转折点。这就是那些一直在考虑转换的苹果公司,他们走过去看着它说:'好吧,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基本上,Skylake的不良质量保证使他们实际上脱离了平台。”

当然,皮德诺的评论是他自己的观点,不能视为事实。尽管它们确实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情况。不过,这家库比蒂诺公司正式表示,除了说明其定制的Apple Silicon本身提供的明显优势之外,还打算统一其所有设备的架构,并在不使用英特尔的情况下将其手持设备和台式机产品整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