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人脑与血液的细密接口现在已在精密芯片上

  • 科技
  • 2021-06-20 21:56: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谨慎的守门员站在大脑及其循环系统之间,以让其进入并阻止坏处,但是这种被称为血脑屏障的搬运工也阻止了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病或​​癌症等疾病的试验药物进入大脑。

人脑与血液的细密接口现在已在精密芯片上

现在,由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团队设计出了一种更紧密地研究障碍的方法,目的是帮助药物开发商做到这一点。在一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在芯片上培养了人类的血脑屏障,比以前的芯片更真实地重现了其生理机能。

新的芯片为屏障的中心成分,即称为星形胶质细胞的脑细胞,设计了一个健康的环境,它不是神经元,而是神经元与循环系统的代祷者。人脑中的星形胶质细胞与称为内皮细胞的脉管系统中的细胞相互作用,共同作为血脑屏障。

人脑与血液的细密接口现在已在精密芯片上

但是,星形胶质细胞特别挑剔,这使其成为网守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也难以以生理上准确的方式进行培养。新芯片通过以3D而非平面或2D方式进行培养,从而满足了星形胶质细胞的敏感性。

人脑与血液的细密接口现在已在精密芯片上

3D空间使星形胶质细胞更自然地发挥作用,并且通过使培养的内皮细胞更好地发挥功能,从而改善了整个屏障模型。新芯片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比以前的屏障模型更健康的血脑屏障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