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HTC的新手机是入门级机型,配备6.5英寸显示屏和四个摄像头

  • 科技
  • 2021-06-30 21:03:1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虽然HTC在当地几乎消失了,但该公司还活着,因为它刚刚在俄罗斯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HTC Wildfire E3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可在MediaTek MT6762芯片组,4GB RAM,Android 10和4,000mAh电池上运行。它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屏幕与显示比例为88%,分辨率为720 x 1,560像素。

HTC的新手机是入门级机型,配备6.5英寸显示屏和四个摄像头

背面是四镜头设置(13MP f / 2.0自动对焦主相机,2MP f / 2.4定焦微距相机,8MP f / 2.2定焦超宽相机以及带深度传感器的2MP f / 2.4定焦相机)和指纹传感器。

其他规格包括USB Type-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9.0毫米薄机箱(尺寸为165.7 x 76.57毫米),13MP f / 2.0固定焦点前置摄像头,双SIM卡支持,蓝牙4.2和4G LTE连接。

HTC Wildfire E3有两种颜色:黑色或蓝色。定价和可用性在发布时没有透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