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可能会将Face ID引入Mac,这是在macOS 11 Big Sur代码中找到的参考

  • 科技
  • 2021-07-09 22:13:3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macOS 11 Big Sur的第三个开发人员beta中找到的代码表明,库比蒂诺巨头可能正在努力将Face ID引入Mac PC。该代码由9to5Mac在新扩展中找到,引用了对'PearlCamera'的支持,这据说是TrueDepth 3D相机的内部代号和Face ID功能,该功能于2017年随iPhone X首次亮相。最近,iPhone公司的一项专利也暗示了它可以在iMac和MacBooks中实现Face ID的一种方式。

苹果可能会将Face ID引入Mac,这是在macOS 11 Big Sur代码中找到的参考

该代码中还发现了其他术语,例如“ FaceDetect”和“ BioCapture”,该出版物称与iOS中使用的术语相似。此外,它报告说这些参考特别与macOS相关,并且是为macOS构建的,这表明由于Catalyst提供了一些共享代码,因此没有提到这些内容。但是,消息人士警告说,该代码指向开发的早期阶段。

TrueDepth摄像机利用了苹果公司基于A系列ARM芯片的神经引擎。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已准备好在基于Apple Silicon的Mac PC上支持Face ID。随着该公司逐渐远离英特尔处理器,它可能希望在开始提供由其自己的处理器提供动力的MacBook时开始采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选项。当前,MacBooks上唯一的生物特征认证选项是指纹传感器,它使用定制的T2芯片。

对于iMac PC,等待时间可能更长。这些设备本身不提供任何形式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原因是计算机键盘上缺少T2芯片,与MacBook不同,T2芯片是单独的外围设备。支持神经引擎的基于Apple Silicon的iMac可能不会很快发布。

虽然该公司正在努力将Face ID引入Mac并不奇怪,但有趣的是,macOS中已经存在早期代码。有趣的是,该公司如何将TrueDepth相机内置到Mac中,以及它将为用户带来哪些附加功能和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