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路虎对其“ Explore”智能手机进行了第二次迭代

  • 科技
  • 2021-07-15 00:40:5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虽然我们都知道路虎是一家生产坚固型汽车和宽敞SUV的公司。最近,我们看到该公司与剑桥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种“无接触”汽车互动系统。但是,您知道两年前,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地球上“最艰难”的电话吗?那是路虎探险。现在,该公司推出了该设备的升级版。

路虎对其“ Explore”智能手机进行了第二次迭代

Land Rover Explore R是该公司先前智能手机的更新版本,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然而,从外观上看,智能手机似乎已经过时了,它看起来像是过时的手机,带有巨大的黑色边框和类似iPhone 4的设计。

根据该公司品牌商品和许可总监Jon Sinclair的说法,新智能手机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该公司坚固耐用的SUV Defender。辛克莱甚至说 “探索R”完美地反映了新的“陆虎卫士”。” 。

探索R –比最艰难?

该公司正在将智能手机宣传为“坚固”手机,而不是具有旗舰规格的智能手机。结果,智能手机仅配备了4GB RAM,64GB ROM,Mediatek Helio P35 MT 6765芯片组,背面有单个12MP Sony摄像头传感器以及7英寸显示屏。

如您所见,智能手机的规格甚至无法与市场上任何廉价智能手机的规格相提并论。但是,从设计角度看,它似乎是纸上最耐用的智能手机,它具有IP68认证,使其能够承受灰尘和水。

据该公司称,Explorer R已经过水下长达35分钟的测试。它还可以防止沙子或灰尘进入设备,并且可以承受从1.8m掉落到钢上的下落。对于7英寸显示屏,汽车制造商使用了最近推出的Gorilla Glass 6。

根据报道,智能手机的价格将接近537美元(约合39307卢比),与最近发布的OnePlus Nord更加接近。但是,如果您是冒险和刺激的边缘生活者,那么这款智能手机兼工具将是您必备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