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华为将发布麒麟9000和麒麟9000E处理器

  • 科技
  • 2021-07-15 01:49:0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即将面世的华为Mate 40系列有望成为首批采用尚未发布的麒麟9000芯片组的手机。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认为只有一个处理器,但有新消息称麒麟9000将有两个版本。

正如泄密者Teme(@ RODENT950)在推文中所揭示的那样,麒麟9000系列将包括两个处理器-麒麟9000和麒麟9000E。

华为将发布麒麟9000和麒麟9000E处理器

从上面的推文中可以看出,麒麟9000E似乎是该系列中功能较弱的版本,而麒麟9000是高端版本。但是,由于他不确定,我们建议您先捏一点盐,直到出现更多细节为止。

去年,华为也宣布了两款旗舰芯片组– 麒麟990和功能更强大的麒麟990 5G。虽然两个芯片组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在后者中添加了内置5G调制解调器,但麒麟990 5G还具有更高的CPU内核,从而提供了更好的性能。

据报道,Mate 40系列可能是麒麟处理器支持的最后一批旗舰手机。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发布华为新处理器的消息,但随着Mate 40系列预计于10月推出,华为应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