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5G索尼 Xperia 5 II将随附18W充电器

  • 科技
  • 2021-07-16 22:29:5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索尼Xperia 5 II距9月17日正式发布仅几天之遥。泄漏表明索尼在袖珍方面有了一些重要改进,但特别是其中一个领域将受到索尼的青睐。

5G 索尼 Xperia 5 II将随附18W充电器

不喜欢索尼的充电器

所述的Xperia 1 II设有体面4,000mAh电池和索尼已经决定重新使用,较小的Xperia 5 II内细胞。与3,140mAh电池的第一代产品相比,它代表了容量的巨大提升。

但是,虽然三星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的品牌分别以25W和40W的快速充电速度领先于电源适配器部门,但FCC文件 (通过GSMArena)显示,索尼已决定再次保留其18W技术。

5G 索尼 Xperia 5 II将随附18W充电器

这些数字并不可怕,实际上恰恰相反,但是它们可能很快就会让索尼甚至落后于苹果公司。据报道,后者放弃了现有的5W和18W适配器,转而使用功能更强大的21W充电器,尽管它可能未装在iPhone 12包装盒中。

旗舰芯片组与旗舰显示器配对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Sony Xperia 5 II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供电,并标配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客户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10和Sony的最小UI定制功能。

完美的包装是从超高级Sony Xperia 1 II和120Hz 6.1英寸OLED显示器借来的三相机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