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计划在2021年实现200万台Mini LED电视的销售

  • 科技
  • 2021-07-19 03:04: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虽然三星以其OLED技术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尤其是在高端电视上,但该公司也将在另一种较新的显示技术上。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一直在对其Mini LED电视进行投资,目前的目标是在2021年实现200万台Mini LED TV的销售。

三星计划在2021年实现200万台Mini LED电视的销售

根据SamMobile的报告,TrendForce分析显示,该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其即将推出的QLED电视产品线,该产品将采用Mini LED背光技术。新的高端产品预计将配备4K面板,并具有多种尺寸,包括55英寸,65英寸,75英寸甚至85英寸版本。新型Mini LED电视将提供1,000,000:1的对比度,这比该公司当前一代电视中的10,000:1更大,这仅仅是新显示技术提供的又一个改进。

三星计划在2021年实现200万台Mini LED电视的销售

三星即将推出的以Mini LED供电的QLED电视系列还将有望进行其他各种改进,包括更高的亮度,更好的HDR和更宽的色域等。目前,Apex,Epistar,FitTech,Macroblock,San'an Optoelectronics和Saultech都在竞相提高三星的Mini LED芯片产量,尽管这些产品目前仅处于样品阶段。

请记住,迷你LED不能提供比LCD面板更好的图像质量,但是众所周知,它们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特别是与传统OLED相比。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采用基于Mini LED技术的iPad Pro,甚至LG也有望在明年推出其Mini LED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