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ROG Strix Scar 15(2021):华硕迄今为止最迷幻的游戏笔记本

  • 科技
  • 2021-07-20 09:58:4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2021年版本中,Strix Scar 15(型号G533)变得更加强大。现在,您可以选择最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最高为GeForce RTX 3080)以及AMD Ryzen 9 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实际上,华硕发送的测试模型将以其16GB GeForce RTX 3080图形处理器,Ryzen 9 5900HX CPU和15.6英寸FHD 1080p显示器(具有300Hz的刷新率)让大多数游戏台式机感到羞愧。

ROG Strix Scar 15(2021):华硕迄今为止最迷幻的游戏笔记本

您会看到,AMD的topflight Ryzen 9 5900HX处理器,32GB RAM和NVIDIA旗舰RTX 3080 GPU的16GB版本相结合,意味着Strix Scar 15可以非常强劲地运行。所有这些热量都需要有效地散发,并且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允许使用比超薄笔记本电脑更大的散热器和风扇(因此,效率更高)。无论如何,240w电源适配器也是相当重的768g。ROG Strix Scar 15确实更适合作为台式机替代产品,并且偶尔会带来非游戏性的生产力工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car 15出色的RGB背光键盘。我认为这是ROG Strix Scar系列的首款产品,今年的型号配备了光学机械式按键开关,为所有产品带来了可爱的触感,这是大多数非台式机替代笔记本电脑系列所不具备的。每把钥匙也都有旅行的负担,使他们既可以打字长文件,也可以玩游戏。

它还具有按按键自定义功能,并且LED RGB灯条围绕笔记本电脑的前边缘延伸,可以对其进行设置。显示器的底部甚至还设有一条短的RGB条纹,照在笔记本电脑背面的通风口上。如果您是RGB怪胎,您会喜欢这疤痕15到位。笔记本甚至带有“ Customisable Armor Caps”,可让您在左上角添加自己的个性。华硕还提供了两个额外的装甲盒,分别是“半透明黑色”和“亮银色”,但您也可以使用提供的模板进行3D打印。

在触摸板方面,华硕使它比以前的Strix Scar型号大了85%,并且是一个磨砂面涂层的玻璃垫。在使用时,不仅增加了强度,而且还具有丝般柔滑的感觉。如此大的触控板的边缘可能有点靠近键盘(在“ Space”键下方),这可能是打字时键盘挡住了手掌的可能,从而导致令人讨厌的意外点击或滑动。我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如果您的手比平时大,那么这可能是个问题,您最好的选择是将鼠标作为附带的附件。

对于2021年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来说,连通性非常重要,而且是相当标准的价格。左侧边缘有一对USB-A 3.2 Gen 1端口,后部有一个USB-C 3.2 Gen 2,另一个USB-A 3.2 Gen 1端口,还有一个千兆以太网插座,一个HDMI 2.0b端口和一个系统的直流电源输入。对于无线连接,有Wi-Fi 6和蓝牙5.1。由于显示屏边框超薄,因此没有内置的网络摄像头,但是华硕作为标准包装的一部分捆绑了一个外部USB摄像头–远远优于工厂内置的网络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