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华为推出了新的MateBook X和AMD驱动的MateBook 14

  • 科技
  • 2021-07-20 23:29:3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周前,我们报道说华为正在更新其MateBook X系列Windows 10 PC;但现在针对所有人宣布。此外,深圳公司还推出了新的MateBook 14。

华为推出了新的MateBook X和AMD驱动的MateBook 14

首先是轻薄的MateBook X,自2017年采用第七代Intel处理器以来就没有更新过。现在它拥有英特尔的第10代“ Comet Lake”芯片,但这还不是全部。华为已经移除了屏幕周围的金属框架,以提高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并以3000x2000的分辨率提高了显示器的分辨率。显示屏现在还具有触摸功能和400尼特的亮度。

华为推出了新的MateBook X和AMD驱动的MateBook 14

得益于90%的屏占比,网络摄像头已移至键盘,就像从MateBook X Pro中看到的那样。这使其可以充当相机的隐私保护。

MateBook X具有触觉触控板,键盘具有1.3mm的完整按键行程。先前版本保留的功能是出色的指纹传感器,当您首次按下指纹时可以扫描指纹,具有四种声音模式的高级音频体验,当然还有无风扇设计。它仍然仅具有两个USB C型端口,但是现在您可以通过这两个端口进行充电。MateBook X有银色霜和森林绿色。

华为推出了新的MateBook X和AMD驱动的MateBook 14

然后是MateBook14。MateBook是高端产品的主流,而MateBook X是高端产品。但是,新的MateBook 14旨在具有强大的功能,最高可配备AMD Ryzen 7 4800H,具有16个线程的八核处理器以及就该产品而言为35W TDP。

MateBook 14还具有3:2显示屏,尽管该显示屏为2160x1440,重量为1.49kg。它使用CNC金刚石切割阳极氧化铝,华为也承诺在该屏幕上达到90%的屏占比。

所有新的笔记本电脑都将在十月份上市。对于MateBookX,两种型号均配备16GB RAM和512GB SSD,Core i5-10210U型号的价格为1,599欧元,而Core i7-10510U型号的价格为1,799欧元。对于MateBook 14,基本型号具有Ryzen 5 4600H,8GB RAM和256GB SSD,价格为849欧元,您可以将其升级到16GB RAM和512GB SSD,价格为949欧元。只需1049欧元,您就可以获得Ryzen 7 4800H,16GB RAM和512GB SS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