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根据代号泄漏,高通骁龙875可能有两个版本

  • 科技
  • 2021-07-21 01:04: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高通公司一直保持着两代发布同一芯片组的两个版本的习惯。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公司采用这种方法,采用了骁龙855和骁龙855 Plus,然后是高通865和高通骁龙865 Plus。在2021年,Snapdragon 875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而在那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变体。

根据代号泄漏,高通骁龙875可能有两个版本

第二款Snapdragon 875版本的代号可能是Lahaina +,表明它是Snapdragon 875 Plus

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表明,可能会有Snapdragon 875的常规版本,代号为Lahaina,其后是Lahaina +,这可能是“ Snapdragon 875+”的致命礼物。现在发生了变化,因为根据泄露的路线图幻灯片,显然应该由三星量产Snapdragon 875G。

如果Lahaina +是Snapdragon 875G(重命名为Snapdragon 875 Plus),或者它们完成了不同的芯片组,则Quandt并未突出显示,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发现。我们所知道的是,所有变体都有可能由三星批量生产,据报道,高通公司与韩国巨人达成了一项价值8.5亿美元的协议,以向三星提供100%的订单。

过去,在发布智能手机芯片组的“ Plus”变体时,我们只看到高通的微小改动。这些包括略微提高CPU和GPU时钟速度,从而导致性能略有提高。高通使用Snapdragon 865 Plus足够慷慨地添加了Wi-Fi 6E和Bluetooth 5.2支持,因此,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Snapdragon 875 Plus或Snapdragon 875G带来了哪些变化,而不仅仅是一分钟的性能提升。

根据规格,Snapdragon 875可能具有基于ARM Cortex-X1超级内核的自定义Kryo 685内核,并且明年高通有可能集成嵌入式Snapdragon X60 5G调制解调器,而不是强迫制造商购买基带。芯片分开。

明年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这两个芯片组,敬请期待我们将来的及时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