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使用华为Wi-Fi AX3路由器实现高速Wi-Fi 6+

  • 科技
  • 2021-07-22 23:38:0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Wi-Fi 5是当今大多数设备使用的标准,但Wi-Fi 6(802.11ax)是一种新的通信标准,近年来已逐渐进入智能设备。很快,将有更多支持Wi-Fi 6的设备。Wi-Fi6在各个方面都比Wi-Fi 5提供更好的通信性能,以应对对更快,更高效的Wi-Fi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华为正在发布支持这种新一代通信性能的AX3路由器。

使用华为Wi-Fi AX3路由器实现高速Wi-Fi 6+

该公司表示,华为WiFi AX3与支持Wi-Fi 6的华为手机完美搭配。因为两者都配备了华为自主研发的支持160 MHz频率带宽的Wi-Fi芯片组。这种兼容性构成芯片组协同效应的基础,可实现最佳速度和效率。

启用了Wi-Fi 6的手机使用基于芯片组协同功能的动态窄带宽技术将稳定的2MHz窄带宽6dB强信号发送回AX3。这种强度的无线信号可以轻松穿透固体物体,例如墙壁和地板。此功能意味着即使从较高楼层或远离路由器的位置进行连接,电话也将获得良好的Wi-Fi信号。

由于具有1024-QAM和160 MHz的频率带宽,AX3所提供的高速理论上可以达到3000 Mbps(2.4 GHz频段为574 Mbps,5 GHz频段为2402 Mbps)。以这种速度,如今常见的连接行为(例如缓冲和延迟)已经成为过去。用户将能够享受前所未有的流畅流媒体和游戏体验。

使用华为Wi-Fi AX3路由器实现高速Wi-Fi 6+

与传统路由器不同,用户可以更高效率将多个设备连接到AX3。AX3支持OFDMA多用户技术,可以同时将数据发送到多个设备(2.4 GHz时最多4个设备,5 GHz时最多16个设备),并且在双频带中总共可以连接多达128个设备。无论使用AX3的区域中的设备数量多大,都可以立即为不同的用户和设备提供服务。回家的客人也不必处理复杂的WiFi密码。只需打开手机的NFC功能并触摸AX3即可加入网络。

由于AX3支持160 MHz,因此当将AX3连接到支持160 MHz的设备(例如启用了高级Wi-Fi 5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时,互联网速度将提高60%。这一增长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移动设备体验。

华为WiFi AX3支持无线,有线和混合网络设置。联网后,多个路由器会自动归为一个Wi-Fi名称,并根据设备的位置自动选择最佳的Wi-Fi配置。华为WiFi AX3还可以自动与旧有的华为Wi-Fi路由器(带有H按钮)联网,以扩大家庭网络覆盖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