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Oppo Reno 6系列将于5月27日发布

  • 科技
  • 2021-08-07 23:34: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ppo将于5月27日推出Reno 6智能手机系列。预计Oppo将至少推出三款手机,包括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在发布前,Oppo曝光了Reno 6系列,展示了手机的设计。

Oppo Reno 6系列将于5月27日发布

根据Oppo发布的视频预告片,以及JD.com上的手机列表,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具有弯曲的显示屏,看起来与Reno 5 Pro非常相似。Oppo还继续在两款手机上采用闪闪发光的后部设计。至于香草里诺6(Reno 6),其渲染效果显示出方形边缘,就像iPhone 12系列一样。该清单还显示,该手机将具有“夏蓝色”,“夜海”和“银河梦”三种颜色选择。还提到了Oppo Reno 6将具有90Hz显示屏和65W快速充电支持。

Reno 6 Pro预计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提供动力。它将具有四相机设置,包括一个64像素的主相机,一个8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据说Reno 6 Pro +在其引擎盖下运行Qualcomm Snapdragon 870芯片组。该手机也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但带有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据说这两款手机都具有6.55英寸的Full HD +显示屏。我们可能会在Reno 6 Pro和Reno 6 Pro +上看到120Hz更高的刷新率。

距Reno 6系列发布仅剩一周时间,我们将很快了解即将推出的Oppo手机的详细规格,功能和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