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推出两款新Exynos处理器

  • 科技
  • 2021-09-11 08:20:22
  • 来源:
导读 三星在本周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为其Exynos移动处理器产品组合增加了两名新成员。一方面我们拥有八核Exynos 5 Octa 5422,另一方面我们

三星在本周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为其Exynos移动处理器产品组合增加了两名新成员。一方面我们拥有八核Exynos 5 Octa 5422,另一方面我们拥有六核Exynos 5 Hexa 5260。

Octa 5422专为高端“高级”设备设计,采用4个2.1 GHz的ARM Cortex A15内核和4个1.5 GHz的ARM Cortex A7内核。A15内核专为更密集的使用而设计,而A7内核专为低功耗而设计。根据三星的说法,该芯片可以支持高达25601440像素的显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