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首款搭载ARM芯片的Macs将于年底上�

  • 科技
  • 2021-09-17 08:10:22
  • 来源:
导读 苹果正式放弃了Macs中的英特尔处理器,转而使用自己的芯片。该公司仅在网上宣布了在WWDC的过渡;随着苹果内置ARM处理器支持的第一台Mac的到

苹果正式放弃了Macs中的英特尔处理器,转而使用自己的芯片。该公司仅在网上宣布了在WWDC的过渡;随着苹果内置ARM处理器支持的第一台Mac的到来,它将于2020年底开始。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说:“是时候让Mac迈出一大步了。”

多年来,该公司为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开发了定制的ARM芯片。现在库比蒂诺希望将同样的技术应用于MacBook和Mac桌面系统,以提高性能和功耗。

苹果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张诗钟斯鲁吉说:“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

不过,该公司不会完全放弃英特尔芯片,至少目前不会。库克表示,苹果仍在生产一些基于英特尔的苹果电脑。话虽如此,苹果CEO表示,向ARM芯片的过渡预计需要两年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