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Pixel4动作脸解锁响应手势

  • 科技
  • 2021-09-25 09:11:52
  • 来源:
导读 谷歌通过展示其手识别控制和人脸解锁系统,提供了对Pixel 4的另一个早期观察。该公司推出了智能手机的上部,将配备不同的摄像头和传感器

谷歌通过展示其手识别控制和人脸解锁系统,提供了对Pixel 4的另一个早期观察。

该公司推出了智能手机的上部,将配备不同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包括谷歌的Soli芯片,该芯片依靠空气中的射频来检测手指和手的运动。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开发该系统,并已将该技术小型化,以适应手机的顶部。

该公司在周一的博客中表示:“Pixel 4将是第一款采用Soli的设备,它将支持我们新的运动感应功能,让你只需一波就能跳过歌曲、暂停闹钟、静音手机。”“这些功能只是开始,就像像素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一样,Motion Sense也是如此。”

LG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开发手部识别功能,但由摄像头驱动的系统并不总是直观或易于使用。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谷歌的雷达技术是否更有效。

Pixel 4还将包括人脸解锁系统,这在去年的型号中是没有的。它将由两个红外摄像机供电,一个“点投影仪”(用于绘制你的脸)和一个泛光照明器(可能在弱光条件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