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dmi数字系列产品深受入门机用户好评

  • 科技
  • 2021-09-25 09:22:28
  • 来源:
导读 Redmi数字系列产品深受入门机用户的好评。近日有消息称,Redmi即将发布全新的Redmi 9系列产品,如Redmi 9、Redmi 9A、Redmi 9C

Redmi数字系列产品深受入门机用户的好评。近日有消息称,Redmi即将发布全新的Redmi 9系列产品,如Redmi 9、Redmi 9A、Redmi 9C等,近期将与我们见面。

近日,海外博主曝光了Redmi 9系列新机的参数。根据表格显示,全新的红米9系列共有四款手机,分别是红米9、红米9C(支持NFC版本)、红米9C(不支持NFC版本)和红米9A。其中,Redmi 9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70芯片,辅以后置四摄像头,性能最强。

另外,这四款手机都采用了6.53英寸的IPS屏幕,电池容量为5000mAh,可见这几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