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将标配16GBRAM内存

  • 科技
  • 2021-10-11 09:22:57
  • 来源:
导读 三星希望将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与现有的Galaxy S20系列区分开来。一种方法是给S Pen旗舰产品增加内存。根据DSCC CEO

三星希望将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与现有的Galaxy S20系列区分开来。一种方法是给S Pen旗舰产品增加内存。根据DSCC CEO Ross Young最近分享的一些信息,Galaxy Note 20系列标配16GB内存。据报道,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的基本型号将配备16GB RAM。到目前为止,关于两款手机从电池容量到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屏幕刷新率、后面板技术差异的新闻一直很猖獗。

三星从2月份开始大规模生产用于移动设备的16GB LPDDR5 DRAM芯片。目前只有Galaxy S20系列的Ultra 5G版本使用这款芯片组,所以三星可能是出于对Galaxy Note 20系列的期待,在过去几个月增加了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