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黑鲨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系列3

  • 科技
  • 2021-10-13 09:24:06
  • 来源:
导读 黑鲨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系列3。该系列新机由黑鲨和腾讯游戏联合推出,是全球首款5G游戏手机。有标准版和Pro版,价格从3499元起。其中

黑鲨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系列3。该系列新机由黑鲨和腾讯游戏联合推出,是全球首款5G游戏手机。有标准版和Pro版,价格从3499元起。其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已经在发布会当晚预约,将于3月6日10: 00正式上线,而后者将于3月10日预约。3月4日,黑鲨官方发微博宣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全网预约量突破500万。可见它有多受欢迎。

具体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L独创的“串行充放电”双电池系统,内置4720mAh双电竞电池,最高支持65W闪充,12分钟即可将手机充电至50%;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UFS 3.0高速闪存和LPDDR5新一代内存,性能强劲;有了5G的“三明治”液冷系统,处理器、5G芯片、充电电路分布在不同区域,热源互不干扰。与上一代相比,冷却能力提高了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