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alme GT系列新旗舰《我的真我GT Neo》将于3月31日发布

  • 科技
  • 2021-10-20 09:03:33
  • 来源:
导读 realme GT系列的新旗舰真我GT Neo将于3月31日发布,距离新机正式亮相只有两天时间。作为性能新旗舰,真我GT Neo搭载天玑1200芯片

realme GT系列的新旗舰真我GT Neo将于3月31日发布,距离新机正式亮相只有两天时间。作为性能新旗舰,真我GT Neo搭载天玑1200芯片,内置3D钢化液冷,拥有6400万像素的索尼主摄。出色的配置和漂亮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3月29日,realme正式宣布GT Neo全网总预订量突破200万!这显示了飞机的受欢迎程度。

虽然realme GT Neo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根据官方公布,真我GT Neo通过了杜比Atmos Hi-Res音质双重认证,可以带来立体声周围的听觉体验,立体声双扬声器有福了,声音来自四面八方。手机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整机重量仅为179g,在2021年的旗舰手机中可以带来难得的轻盈和良好的手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