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S21设计亮相RAW渲染

  • 科技
  • 2021-11-16 11:03:52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在三星的Galaxy S21和S21 Super中,CAD泄露了最近的渲染图,这里的Galaxy S21也在效仿。得益于MySmartPrice提供的RAW CAD渲染,手机的设计得以显现。

可以看到,Galaxy S21在设计上不会偏离其同类产品。当然,这是意料之中的。与Galaxy S20系列相比,主要变化是平板显示器,背面的摄像头模块是手机边框的延伸。

Galaxy S21将在背面包括三个摄像头,它们将垂直对齐。如您所见,手机的摄像头模块将位于左上角。手机的角会变圆,显示器的角也会变圆。

显示孔仍将是图片的一部分,并将居中。如您所见,电源/锁定按钮位于音量向上和向下按钮的右下方。还可以看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会高亮显示。

三星Galaxy S21设计用于渲染6.7英寸显示屏。

消息人士还指出,这款手机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它的尺寸是161.9 x 73.7 x 7.8mm毫米,我们仍然不知道设备的重量。然而,它可能达到200克左右。

在渲染图中可以看到,SIM卡托盘位于顶部,而C口位于底部。可以预计,在这些渲染图中找不到3.5毫米耳机插孔。

根据传说,Galaxy S21包括4660毫安时电池,并配有骁龙875 SoC。嗯,它的至少一个变体将包括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SoC,另一个将由三星的Exynos芯片供电。

Galaxy S21预计将于明年1月上市。多份报告显示,三星将尽快公布其S21系列产品。一月似乎即将到来。不过,该公司尚未证实任何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