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集成IT:全球首款容量512GB的iPhone SE 内存颗粒比手机贵

  • 科技
  • 2021-11-22 18:40:48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全球首款512GB iPhone SE内存颗粒比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全球首款512GB iPhone SE内存颗粒比手机更贵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世界上第一台512GB iPhone SE的内存颗粒比手机贵。所以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世界上第一款512GB iPhone SE的内存颗粒比手机贵的问题。

IT之家12月2日消息iPhone SE有32GB和128GB版本,4英寸钢炮上512GB的存储空间显然有点奢侈。

@GeekBar创始人格雷刚刚发布了“全球首款”512GB iPhone SE真机。通过更换iPhone的内置内存颗粒,这款iPhone识别出了一个高达512GB的内存芯片。这款iPhone SE搭载了iOS 11.1.2操作系统。从“关于本机”项可以看到序列号和IMEI显示正常,第三方软件也可以正常识别空间。

目前iPhone X有两个版本在售:64GB和256GB。这款神奇版的iPhone SE比顶级版的iPhone X大了一倍,也暗示着iPhone X也可能升级512GB的存储空间。

用户吐槽:内存颗粒比手机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