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为语音应用提供低功耗Edge AI设备开发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5
  • 来源:
导读 塔塔Elxsi和Syntiant公司,深学习的芯片技术公司,宣布了一项帮助制造商合作设计和开发低功耗始终横跨多个产品类别的语音应用,例如智能家

塔塔Elxsi和Syntiant公司,深学习的芯片技术公司,宣布了一项帮助制造商合作设计和开发低功耗始终横跨多个产品类别的语音应用,例如智能家居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及工业和汽车用例。

Tata Elxsi与Syntiant之间的协议旨在使用Syntiant的深度学习神经决策处理器™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轻松地在边缘设备中实现低功耗AI优化。两家公司可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为近场和远场语音应用带来低延迟,高精度推断,包括说话人识别,关键字识别,多个唤醒词,事件检测和本地命令识别。

谈到此次合作尼廷排,首席营销和战略官,塔塔Elxsi,说,“塔塔Elxsi与卓越的人工智能中心的地址智能系统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对各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工作。问题陈述因人而异从AI可以通过智能智能电器改善日常生活质量的用例开始进行预测分析,工厂环境中的异常检测以及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将设计思想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带来创新的AI优势使用Syntiant AI处理器推向全球市场的设备。”

“ Syntiant从事深度学习和半导体设计业务,以提高边缘设备的机器学习能力。我们的神经决策处理器以当今市场上任何DSP的一小部分力量提供卓越的性能。我们正在与Tata Elxsi合作,在几乎所有的智能设备结合我们的资源,使客户轻松嵌入AI,从可穿戴设备到电视和遥控钥匙遥控器来机顶盒及以后,很少或电池电量消耗不漏,说:“ Mallik Moturi,副Syntiant产品和业务开发总裁

Syntiant NDP120™是该公司用于音频和传感器处理的最新一代专用芯片,可在1mW以下同时运行多种应用,包括回声消除,波束形成和噪声抑制,多模式传感器融合,红外检测,以及多轴加速等等。

Tata Elxsi和Syntiant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27日(星期三)下午4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举办一次免费的网络研讨会,题目为“针对语音,音频和传感器应用中边缘设备的最低功率TinyML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高管将通过支持DNN的AI处理器探索针对智能设备的新型TinyML解决方案,以及有关智能家居和其他消费类应用的有趣案例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