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芯片制造商台积电警告短缺可能持续到2022年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5
  • 来源:
导读 台积电为苹果,高通,AMD和许多其他大型消费科技公司生产处理器。该公司警告说,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我们认为需求仍然很高,台积

台积电为苹果,高通,AMD和许多其他大型消费科技公司生产处理器。该公司警告说,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我们认为需求仍然很高,”台积电首席执行官CC Wei在评论中说。彭博社:“到2023年,我希望我们能够提供更多的能力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到那时,我们将开始看到供应链紧度有所释放。”

伟的意见反映了英特尔新CEO帕特·基辛格在本周早些时候,谁警告说,这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来解决短缺问题做出预测,华盛顿邮报。“仅仅需要几年时间就可以建设能力,”基辛格说。同样,英伟达的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最近表示,显卡制造商预计“今年大部分时间需求将继续超过供应。”

在全球芯片短缺已经影响到每个人,从汽车制造商到游戏主机制造商。汽车制造商不得不缩减生产规模,而任何想要升级游戏设置的人都在努力寻找新的图形卡,CPU,PS5和Xbox的库存。

台积电的汽车制造商客户确实有个好消息,称他们预计下个季度芯片供应将有所改善。但是台积电,英特尔和英伟达的评论表明,更广泛的短缺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得到缓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