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中兴Axon 30 Ultra 5G将以144Hz显示器和更多的性能进入美国市场

  • 人工智能
  • 2021-04-20 22:27:34
  • 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与其他两款30系列设备(Axon 30和Axon 30 Pro)一起推出了Axon 30 Ultra,尽管Ultra具有至少一个独特的功能:它将在美国和加拿

中兴通讯与其他两款30系列设备(Axon 30和Axon 30 Pro)一起推出了Axon 30 Ultra,尽管Ultra具有至少一个独特的功能: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确切的可用性和价格仍然是待定,但我们确实知道30 Ultra具有高端Android设备的所有功能。它将提供具有8GB或12GB RAM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具有高达144Hz自适应刷新率的6.67英寸1080p OLED,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5倍变焦和66W快速充电。

30 Ultra具有突出的相机凸起,可容纳大量像素,首先是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64百万像素f / 1.6主相机。还有另外一个64百万像素的相机—不稳定,它使用等效于35mm的f / 1.9镜头–以及一个超广角相机(您猜对了)64百万像素的传感器。潜望镜式远摄镜头与一个8兆像素传感器耦合,并具有光学稳定性。与Axon 20 5G不同,它在正面提供了传统的打孔16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这里没有屏幕下摄像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主摄像机的视频录制最高速度为8K / 30fps。

中兴称这款手机的6.67英寸显示屏为“无边框,弯曲”的OLED面板,屏占比为95%。它受到大猩猩玻璃5的保护-后面板也受到保护-并包括HDR10支持。它提供60Hz,90Hz,120Hz和144Hz的自适应刷新率,具体取决于应用场合,以节省电池寿命。

为了完善功能集,Axon 30 Ultra 5G包括一个4,60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66W快速有线充电。它随Android 11一起提供,并提供用于生物识别解锁的屏幕指纹读取器。

降级的Axon 30 Pro仍包括Snapdragon 888芯片组,但具有不同的后置摄像头配置,120Hz不变屏幕和较低速的55W充电。正如中兴通讯今年早些时候嘲笑的那样,Axon 30基本型号是唯一获得下一次展示式自拍相机迭代的型号。

目前,Ultra看起来像一部手机,但要等到我们确定价格之后,很难判断它在美国的竞争力。当它是可用的,这将是在网上销售中兴通讯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