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小米告诉了有关Redmi Note 10 Pro的所有信息

  • 手机
  • 2021-03-16 22:57:57
  • 来源:
导读 小米已经发布了官方图片,宣传视频以及新智能手机Redmi Note 10 Pro的特性,该智能手机声称是预算细分市场中的新畅销产品。因此,Redmi

小米已经发布了官方图片,宣传视频以及新智能手机Redmi Note 10 Pro的特性,该智能手机声称是预算细分市场中的新畅销产品。

因此,Redmi Note 10 Pro智能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2G单芯片系统,以及配备108兆像素图像传感器的主摄像头。2019年,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配备此类相机的智能手机,即小米Note 10.去年,小米Mi 10,Mi 10 Pro,Mi 10T和MiT 10 Pro紧随其后,小米Mi 11于今年早些时候问世。 。108MP相机将用于预算Redmi Note 10系列。

第二个,同样重要的一点也许是更重要的一点是使用刷新率为120 Hz的Super AMOLED屏幕。此类屏幕仅在旗舰智能手机Xiaomi Mi 11中使用。去年的旗舰产品Xiaomi Mi 10和Mi 10 Pro接收90 Hz屏幕,而Mi 10T和MiT 10 Pro使用IPS显示屏,频率最高为144 Hz。对于Redmi Note系列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根据小米发布的最新数据,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6.67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带有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

小米无法忍受,并在宣布之前告诉了有关Redmi Note 10 Pro的所有信息:智能手机的照片,视频和特性

最后,Redmi Note 10 Pro将配备5020 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预计将于3月4日推出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