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制造AR耳机或AR玻璃

  • 手机
  • 2022-04-29 10:55:21
  • 来源:
导读 据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制造AR耳机或AR玻璃。是的,对于Apple的所有粉丝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振

据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制造AR耳机或AR玻璃。是的,对于Apple的所有粉丝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Keynotes和WWDC活动中,它一直通过其高端iPhone和iPad设备展示其AR功能。这些来自Apple的AR产品可能是第一款,但它们完全依赖iPhone而且产品本身也是类似于Apple Watch的配件。

根据Ming-Chi Kuo的报告,AR产品将于今年年底前量产,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他还表示,Apple产品将作为所有AR计算的显示器。仅在iPhone上发生。此外,Apple的下一个仿生芯片组据称是A13仿生芯片将更具吸引力,并将处理将与AR产品一起提出的电池问题。

该芯片组还可以改善其他功能,如定位服务,计算,互联网连接等。这些AR产品可能会像Apple Watch一样无缝连接到Apple设备以提供服务。虽然这些AR产品的设计尚不清楚,可能是耳机或眼镜。与市场上的其他增强型产品相比,它应该更轻薄更轻,并具有一些新功能。

了解苹果公司未来的AR产品计划将会很有趣,为此我们需要再等几天,事实上,几个月后我们才真正开始了解这些AR设备的更多信息。那么,你有兴趣获得这些产品吗?Apple能否带来新技术?通过评论以下部分分享您的观点,并继续关注Android Advices以获得更多类似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