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评测:荣耀Magic2跟一加6T怎么样

  • 手机
  • 2022-05-02 23:17:43
  • 来源:
导读 人气非凡的双11狂欢节终于结束了,荣耀再一次成为手机圈最大的赢家,天猫三冠、京东四冠、三超苹果的超级战绩恐怕只有荣耀自己能在未来超越

人气非凡的双11狂欢节终于结束了,荣耀再一次成为手机圈最大的赢家,“天猫三冠、京东四冠、三超苹果”的超级战绩恐怕只有荣耀自己能在未来超越了。荣耀能取得如此惊艳的销售成绩,各个价位段全面爆发是重要原因。其中,主攻高端市场的荣耀Magic2,更勇夺天猫&京东&苏宁平台4000~5000元价位Android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简直羡煞友商!

荣耀Magic2是荣耀历经两年为Magic系列再一次祭出的最新杀手锏,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自研黑科技,包括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YOYO智慧生命体、麒麟980 AI芯片、超广角AI三摄、40W安全超级快充等,为市面上的滑盖全面屏旗舰树立了标杆。

此前,我们曾推出对比内容《荣耀Magic2/小米MIX 3终极对决 你pick谁》,将荣耀Magic2和小米MIX 3这两款滑盖全面屏旗舰进行了一次全面对比。这次,我们将重点说一说荣耀Magic2的拍照。

别看现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技术花样百出,什么升降式,未来还有屏下摄像头等,让人看着科技感十足。其实,荣耀在手机摄影上一直引领潮流,早在双摄手机普及前,荣耀便率先推出了搭载平行双摄的荣耀6 Plus,随后还发布了一款翻转式摄像头设计的荣耀7i。眼下,三摄手机即将在旗舰机上迎来普及,荣耀则超前地完成了“AI六摄”的布局,荣耀Magic2成为全球首款AI六摄手机,前置和后置均为AI三摄,这是目前主流品牌智能手机中的独一份。

具体配置走一波,作为荣耀首款后置三摄机型,Magic2后置1600万(彩色,F1.8光圈)+2400万(黑白,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三摄,支持AIS智慧防抖;前置1600万(F2.0光圈)+200万(F2.4光圈)+ 200万像素(F2.4光圈)三摄,采用隐藏式设计,支持专业人像光效。

大家平时在自拍时都只是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受限于背景和环境,有时候很难拍出理想的效果,即使有3D立体美颜的加持,杂乱的背景也会给自拍减分不少。荣耀Magic2支持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这个功能多数手机都有,但它加入了人像光斑功能。这个功能尤其适合在夜间自拍,它可以让人物背后的光斑更具个性,比如圆形、心形、菱形等,十分唯美浪漫。

不过,对于我而言,人像光斑还是显得有一丢丢女孩子气。我最喜欢的是Magic2上的3D人像光效,打开相机后把手机滑盖滑下来,会自动进入自拍模式,自拍前点击画面下方的光效选择按钮,就可以选择光效进行自拍了。有人像专用的影棚光,有温暖明净的窗影光,也有神秘多彩的波谱光,总之不用去照相馆也能让手机给你自动打光。下面分别是窗影光和波谱光的实拍效果,感觉怎么样?

一加6T

当屏幕指纹手机在2018年初诞生时,我们一直以为这项技术的普及尚需时日。它看起来就像透明OLED电视一样,仅仅是一个概念品,透明电视在CES、IFA等各大展会中亮相多年,却从未走进大众的视野。然而,手机行业的迅猛发展,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非其他行业可比,到2018年下半年,光感屏幕指纹手机已经迎来了广泛普及,成为旗舰机的标配!

一加在本月出推出了全新一代全速旗舰——一加手机6T。与上一代一加6相比,一加6T在机身尺寸几乎不变的同时,屏幕尺寸由6.28英寸增至6.41英寸。它采用6.41英寸Optic AMOLE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达19.5:9,顶部的“水滴”区域两侧可显示面积相比刘海屏大大增加,底部边框相比一加6也大幅收窄,成为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一加手机。

如果有人认为一加6T相比前代仅仅是提高了屏占比,那就大错特错了!光感屏幕指纹识别的加入,让“加油”们兴奋不已,其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亚于能够大幅提升手机颜值、游戏视野的水滴屏。那么,在光感屏幕指纹的实际体验中,一加6T是否值得享有用户发自内心的赞美呢?

一加6T搭载全新一代屏幕指纹,速度最快可达0.341秒,一加宣称它是目前市面上解锁最快的屏幕指纹手机。其实一加很早就开始探索屏幕指纹技术,一加5T就曾试验过屏幕指纹解锁,但在当时解锁速度和用户体验都达不到要求,直到一加6T发布,一加实现了可能是最让人满意的屏幕指纹体验。

一加6T的光感屏幕指纹并非快速解锁这么简单,它还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将繁琐的输入密码操作交给快速识别的光感屏幕指纹,实现秒速支付体验。它还支持全新的一键快启模式,不仅可以在息屏界面长按指纹快速进入二维码支付界面,还能够快速启动手机中的APP应用,将屏幕指纹的应用发挥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