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预计苹果iPhone将以32GB存储空间作为标准型号

  • 手机
  • 2022-05-16 15:00:34
  • 来源:
导读 仅剩三个月了,有关苹果下一款旗舰iPhone 7的渲染图已经发布在互联网上。以前,有传言分享即将推出的设备iPhone 7的图片,并说明了如何对

仅剩三个月了,有关苹果下一款旗舰iPhone 7的渲染图已经发布在互联网上。以前,有传言分享即将推出的设备iPhone 7的图片,并说明了如何对智能手机进行重新设计。我们在假定的设计中没有发现任何引人注目的东西。但是,我们希望这款旗舰产品能够有所创新。我们还听说旗舰产品将是苹果产品线中最薄的手机,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

根据IHS Technology市场研究总监Kevin Wang的说法,这一次又是一个好消息,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的标准型号将追求32GB ROM而不是16GB ROM,而2GB RAM将保持与iPhone 6s相同的水平。大多数移动设备制造商都在其基本型号中提供32GB内部存储空间,因此对于现代的Apple苹果旗舰店来说,16GB存储空间似乎不够用。一些谣言也谈到了iPhone 7 Plus存储,它的存储空间有望达到256GB ROM,因此,看看苹果将继续采用哪种存储方式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改善内部存储是最好的举措,它将解决用户在安装存储空间有限的各种应用和游戏时遇到的许多问题。预计该设备将拥有多项进步。它将改进相机,增强电池,最新A10芯片,高级功能以及更好的3D Touch和功能。该设备还将支持无线充电,这将使其比以前的产品具有排他性。毫无疑问,苹果将交付具有众多变化的高质量旗舰产品。因此,让我们等到公司首次亮相本年度旗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