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谷歌的下一款旗舰手机Pixel 4将于今年10月发布

  • 手机
  • 2022-05-21 11:01:02
  • 来源:
导读 谷歌的下一款旗舰手机Pixel 4将于今年10月发布。我们已经知道了手机的一些功能和规格,这要归功于一系列的泄漏。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另外

谷歌的下一款旗舰手机Pixel 4将于今年10月发布。我们已经知道了手机的一些功能和规格,这要归功于一系列的泄漏。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另外两项功能。

周一,Google确认Pixel 4将具有两项新功能-运动感应和面部解锁。

动作感是免提手势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而无需使用Soli Radar Technology触摸手机。Google的高级技术和项目团队(ATAP)在过去五年中一直致力于该功能。传感器以及先进的软件算法可以识别手势并检测您何时在附近。

“ Pixel 4将成为首款采用Soli的设备,它将为我们的新Motion Sense功能提供支持,使您只需挥手就可以跳过歌曲,暂停闹钟并静音电话。这些功能只是开始,就像Pixels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好一样,Motion Sense也将不断发展。” 该公司在博客中指出。

此外,即将面世的手机也将具有面部解锁功能。捡起Pixel 4后,Soli将激活面部识别传感器,以允许设备自动解锁手机。它的面部解锁方法将“几乎可以在任何方向上工作-即使您将其倒置”。您还将使用该功能进行安全付款和应用程序身份验证。

Google表示,Face unlock和Soli数据将仅在您的设备中存储和处理,并且不会保存或与其他Google服务共享。该公司还承诺,所有面部数据将存储在手机的Titan M安全芯片中,以保护隐私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