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 A21s智能手机泄漏 随附Exynos 850芯片组

  • 手机
  • 2022-07-01 19:40:33
  •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21s的基准测试结果似乎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暗示它将配备Exynos 850芯片组和3GB RAM。话虽如此,上述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提

三星Galaxy A21s的基准测试结果似乎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暗示它将配备Exynos 850芯片组和3GB RAM。话虽如此,上述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提供更昂贵的变体,并带有更多的RAM。

虽然关于设备的完整技术规格知之甚少,但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A21s最有可能配备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2MP微距相机,并且将提供黑色,白色版本,蓝色和红色。由于三星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基准评分的任何官方声明,因此请务必一筹莫展。

星系a21s获得带有exynos-850和3gb-ram.png的基准测试。

不仅如此,目前也没有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完整的技术规格以及本地价格的消息。您是否有兴趣在马来西亚尽快购买三星Galaxy A21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