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到2027年 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规模将达到1095亿美元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5
  • 来源:
导读 到2027年,全球 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95亿美元。根据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研究。预计从2020年到2027年,该市场的

到2027年,全球 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95亿美元。根据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研究。预计从2020年到2027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2%。关于车辆排放的日益严格的政策以及燃油经济性法规是推动市场大幅增长的一些关键因素。除此之外,政府减少汽车重量的倡议和运动是导致对汽车轻质材料需求增加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材料等关键特性可提高强度,减少材料消耗,降低腐蚀速率并提高车辆的效率。此外,现代电动汽车的引入已经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一场巨大的革命,这反过来又有利于市场的增长。

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Inc.)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系列,其中包括特种卡车和乘用车,预计将对其他制造商产生巨大影响,从而有利于市场增长。

通过减少车辆重量来提高车辆性能和优化燃料消耗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有望推动汽车行业对轻质材料的需求。此外,对高档汽车复合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改善汽车的性能和美观性,有可能在预测期内补充需求。

区域分析

在过去的几年中,北美的区域市场需求激增,预计将成为最大的收入贡献地区。与轻型汽车有关的排放法规程序的发展日新月异,迫使制造商使用轻质材料制造汽车,从而推动了市场的增长。在亚太地区设置脱颖而出,成为第二大区,与主要经济体,如需求激增中国,日本和印度。地方当局对汽车行业的严格政策也为汽车轻质材料市场的区域增长做出了贡献。

市场参与者:

巴斯夫,Convestro,Toray,北欧化工,WHB巴西,Lyondell Basell,蒂森克虏伯股份公司,欧文斯科宁,美铝公司,安赛乐米塔尔,Stratasys Ltd.,朗盛,Aleris公司,POSCO,SGL Carbon,AK Steel Corporation和Novelis等都是其中的一些公司。在全球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上工作的领先公司。随着主要的国际公司开始对该行业进行投资,该市场已变得竞争激烈。该行业正在见证领先企业之间的几项关键战略合作,以获得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