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第二代Apple AirPods在亚马逊上发售

  • 综合信息
  • 2021-04-03 07:33:44
  • 来源:
导读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用设备和配件部门是其增长最快的部门。而且我们非常确定这不是因为HomePod智能扬声器。可穿戴设备强劲增长的部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用设备和配件部门是其增长最快的部门。而且我们非常确定这不是因为HomePod智能扬声器。可穿戴设备强劲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对Apple Watch的需求。但是,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还有另一个炙手可热的热门产品,那就是AppleAirPods。无线蓝牙耳塞于2016年12月首次提供预订,销售开始增长。

去年三月,该附件的第二代版本发布了一些更改。苹果将​​蓝牙连接芯片从W1升级到H1,从而使通话时间增加了50%(尽管没有增加聆听时间),并且使设备之间的切换成为无缝的体验。H1还带来了“ Always-on” Siri功能,该功能可以用“嘿,Siri”一词唤醒虚拟助手。

去年下半年,苹果推出了AirPods的“专业版”,但我们目前专注于第二代机型,因为这是亚马逊正在发售的版本。这是30美元或19%的折扣。而且,如果您想掷骰子,成功申请Amazon Prime Rewards Visa卡将使配件价格再降低70美元,降至59美元!

如果您不介意无法对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那么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如果您购买了2019年的iPhone型号之一,并希望通过购买手机配件来奖励自己,那么您可能要考虑采用亚马逊的这项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