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巴尔福比蒂查尔斯顿项目破土动工

  • 房产
  • 2021-03-17 22:36:24
  • 来源:
导读 总承包商巴尔弗·比蒂(Balfour Beatty)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一个破土动工,该项目是追求区域可持续性名称的首个项目。开

总承包商巴尔弗·比蒂(Balfour Beatty)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一个破土动工,该项目是追求区域可持续性名称的首个项目。开发商KeithCorp和Origin Development Partners授予Balfour Beatty 4200万美元的合同,在该市上半岛地区建造Morrison Yard。

这座10层的A类办公大楼位于Morrison Drive 850号,将提供1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分布在七个可出租的楼层上。莫里森场(Morrison Yard)还将包括一层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店和一个可容纳377辆汽车的四层停车场。

巴尔福·比蒂(Balfour Beatty)在查尔斯顿的高级项目经理兰迪·鲍登(Randy Bowden)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公司将采用无人机技术来协助某些施工方法,并制作出均匀比例的照片,以提供更准确的房地产景观。

巴尔福·贝蒂(Balfour Beatty)预计将在2022年夏天完成莫里森围场(Morrison Yard)。随着新项目的进行,巴尔福·贝蒂(Balfour Beatty)上个月还在迈阿密完成了一个25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

独特而可持续的设计

由ASD设计| Morrison Yard的独特建筑SKY将具有高架地板外观,其中几个大型支撑物支撑了该结构,同时也为一楼打开了空间。

“交付独特的设计元素需要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进行强有力的协作,”鲍登告诉CPE。“作为构建独特设计结构的专家,Balfour Beatty利用最新技术和精益构建策略来实现我们客户和设计合作伙伴的目标。”

Bowden还告诉CPE,Morrison Yard将通过合并雨林花园和充电站来强调可持续性设计,同时还将在建筑物的西侧安装电梯和洗手间以遮挡阳光并降低制冷成本。

莫里森庭院(Morrison Yard)还将成为该市首个获得查尔斯顿RISES称号的重大项目之一,该认证专注于韧性,创新,可持续性,效率和安全性。针对特定地区的认证是为新建筑项目指定的,与仅满足标准规范并使用不会影响租户健康的材料和产品的项目相比,该项目的能源和节水效率至少高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