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IvanhoéCambridge与PAG发起4亿美元物流业务

  • 房产
  • 2021-03-17 22:36:25
  • 来源:
导读 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开发和收购为长期持有高质量的核心物流设施,特别是在城市和最后一英里的地点,并具有部署多达4亿美元的能力。更具体地

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开发和收购“为长期持有高质量的核心物流设施,特别是在城市和最后一英里的地点”,并具有部署多达4亿美元的能力。

更具体地说,据报道,该合资企业将利用强大的基本面和第三方物流租户对大东京和大大阪以及其次在名古屋的高质量空间的需求。该合资企业已经确定了其4亿美元投资计划的可能性。

艾芬豪剑桥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乔治·阿格森(George Agethe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公司已经在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进行了投资,因此日本代表了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投资组合的合乎逻辑的方式。

该合资企业将由一个投资委员会管理,该投资委员会由该合资企业的大股东IvanhoéCambridge和运营管理该合资企业的PAG组成。

自2017年首次联合投资以来,两家公司已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主市场

Agethen指出,目标日本城市“由于城市化程度高,空缺率低且电子商务普及率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此具有吸引力”,这一数字使他感到满意。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第三季度报告,大东京地区的物流市场非常紧张,大型多租户空间的整体空置率为0.5%。此外,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内完成的空间中有80%已被释放。

大大阪和名古屋大区的此类空缺几乎相同,平均空缺率分别为0.8%和0.6%。世邦魏理仕指出,只有在名古屋大区,平均有效租金才稳定,而不是稳定增长。

毫不意外的是,伊万豪·剑桥(IvanhoéCambridge)最近在全球多个地区活跃。例如,5月份,该公司收购了仍在进行中的巴黎Val de Fontenay的大型办公楼开发项目。这座七层楼的Joya总面积538,200平方英尺,计划于2022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