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SunCap Property Group出售Metro Phoenix工业资产

  • 房产
  • 2021-03-17 22:36:25
  • 来源:
导读 SunCap Property Group已售出一栋135,745平方英尺的轻型工业建筑,构成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63英亩吉尔伯特光谱商业园的一部分,总部

SunCap Property Group已售出一栋135,745平方英尺的轻型工业建筑,构成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63英亩吉尔伯特光谱商业园的一部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GID工业公司以2,3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当时全部出租的A类资产。的接近。高纬环球律师事务所代表卖方进行谈判。

SunCap在McQueen路196号近9英亩的土地上开发了该设施,这是Spectrum工业园区的第一座建筑,并根据特拉华人寿保险公司的970万美元贷款为其提供了融资。这座一层楼的建筑于2019年完工,净高32英尺,设有40个码头门。

该设施位于凤凰城东南谷子市场内吉尔伯特市区西南不到3英里的地方,距离12月收购的109,510平方英尺的物业Dalfen Industrial不到4英里。该位置可轻松前往101号环路和美国60号公路。

高纬(Cushman&Wakefield)执行董事Will Strong,协理Greer Oliver和分析师Connor Nebeker-Hay协助SunCap进行了此项工作。Lee&Associates的负责人Chris McClurg和Ken McQueen提供了租赁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