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思域金融服务宣布被PacWest Bancorp收购

  • 房产
  • 2021-04-12 19:15:57
  • 来源:
导读 思域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CIVIC)宣布,西太平洋银行已经购买了该公司从韦奇伍德,LLC(韦奇伍德)。CIVI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比奇(Re

思域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CIVIC”)宣布,西太平洋银行已经购买了该公司从韦奇伍德,LLC(“韦奇伍德”)。CIVI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比奇(Redondo Beach),是美国领先的机构私人贷方之一,专门从事住宅商业用途贷款(BPL)的发放。该协议的条款未披露。

CIVIC于2014年通过Wedgewood及其子公司之一HMC Assets之间的合作关系成立,旨在为那些不符合传统房地产贷款标准的投资者提供服务。该公司将作为PacWest Bancorp的全资子公司运营,而William J. Tessar将继续担任CIVIC总裁。

自成立以来,CIVIC已向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10,000多笔贷款,总金额超过44亿美元。到2020年,由于大流行导致其他私人贷方暂停运营或退出市场,该公司提供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还因成为金融业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而获得了多个奖项。

此次收购推进了太平洋西部银行扩大贷款组合和分散收入来源的战略。太平洋西部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瓦格纳(Matt Wagner)表示:“我们认为,住宅BPL领域存在增长和盈利潜力。”“这次收购为我们打开了在私人借贷领域发展的大门,这是一个公认的市场领导者,为我们两个组织都创造了价值。我们很高兴欢迎有才华的CIVIC团队加入太平洋西部银行。”

Tessar表示:“作为PacWest Bancorp的一部分,CIVIC有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激烈地统治我们的市场。”“更重要的是,PacWest Bancorp拥有我们公司所建立的价值以及我们的愿景和目标。凭借强大的资本基础,我们有能力继续投资以扩展我们的基础设施和运营并拓展新市场。CIVIC客户将通过更广泛的竞争性融资解决方案来继续体验我们的卓越服务,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