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Megatel Homes在达拉斯附近完成单户住宅开发

  • 房产
  • 2021-04-12 19:15:57
  • 来源:
导读 德克萨斯州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Megatel Homes LLC宣布,该公司已完全关闭了达拉斯市92个社区的哈佛别墅的开发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郊。

德克萨斯州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Megatel Homes LLC宣布,该公司已完全关闭了达拉斯市92个社区的哈佛别墅的开发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郊。

“哈佛别墅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在令人垂涎的西普莱诺区域,”扎克Ipour,联合创始人说。“哈佛别墅的居民得益于社区低维护的生活方式,诱人的税率以及前往该地区一些顶级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的便利,其中包括北得克萨斯州最大的多功能混合零售目的地莱格西西。”

社区的房屋面积从1,813平方英尺到2,015平方英尺不等,价格在$ 379,000和$ 399,000之间。

Ipour解释说,尽管在大流行期间收紧了贷款限制并且缺乏对许多私人房屋建造商的资金,但是Megatel通过公司的资本市场部门Megatel Capital Investment克服了这个问题。“哈佛别墅项目主要由MCI资助,这最终使我们获得了成功。我们很高兴地报告,MCI提供的所有贷款都已经退役。”

Ipour还强调说,哈佛别墅临近丰田汽车公司数十亿美元的北美总部的开业,这为社区在普莱诺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丰田将数千名团队成员从加利福尼亚州,肯塔基州转移到北德州的新公司园区,这对该地区的新房销售产生了重大影响。”

哈佛别墅社区位于普莱诺(Plano),根据Niche.com,该社区最近在228个美国最佳城市中排名第五。普莱诺独立学区享有很高的评价,并且该市拥有浓郁的郊区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